介一

要知道我只是个有着巨大脑洞努力让自己显得不病娇的和平爱好者。

有一件关乎情的事也是来来回回缓了几天。
一男生苦恋妹子多时,妹子却是一个奉行我独身我快乐的宅女。两人你追我避了近一年。终于在一次小型聚会上妹子喝多了酒。于是男生得了机会让女神靠着过一整个通宵。男孩子又幸福又得意的脸我现在还记得。
另外一个汉子,与女友脱团多年,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情侣,现在整异地恋中。似乎成长轨迹不同简直出现了所谓二次元三次元的巨大次元屏障。女友觉得汉子不是当初认识的汉子了。汉子觉得一味迁就也没意思,所以大概到达了所谓平淡期。但汉子当初跟我谈到女友时,那根本掩饰不住的巨大幸福现在想想依旧能打动我的心。
我想到当初的我,为了求一点缘分也曾竭尽全力过,也为了彼此的改变迷茫迟疑过。总归还是缺了点什么。让我现在深夜里只能靠别人的故事来回忆我们当年。然后笑着安慰自己真的尽力了。

评论